— 入墨白 —

【全员】宝石失明症

宝石失明症
喜欢一个人,患者眼睛会渐渐宝石化,宝石的颜色是喜欢的人喜欢的颜色或者代表的颜色。三十天内得到不需真心回应的吻,则会痊愈;得不到就会自然脱落,变成两颗价值连城的宝石。
那么一双眼睛和无数财宝,你会选择哪一个?
小心,也许你爱的人,看上的是你的眼睛。
☞私设病症全队都知道治疗办法
☞时间线在吃糖组之后,和正副队,后勤组,吃糖组是姊妹篇
☞全员吐手指,吐便当,吐残肢
☞以下时间均为患病天数
☞本文咕咚,一句话正副队,吃糖组,后勤组
☞ooc属于我,顾顺李懂都属于我~啊啊啊我错了二位主狙放下R93吧!!你们属于彼此!!
☞这篇文是连载文,但是每一篇都可以独立成文,不喜欢追连载的红海gril们不用担心呦~
☞下面附上系列文链接:
后勤组💉 📡 
正副队📼 💣 
吃糖组🍧 🍧 
狙击组🔫 🔫 
单身罗星老父亲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十五天
监控训练场,顾顺的R93架在李懂的肩膀上,李懂拿着望远镜,声音沉稳的报告着情况:“风向西北,风速三十五节,目标位于……”李懂似乎顿了一下,又马上继续:“目标位于东北方向,距离800米。”语气和之前一样镇定,只是突然加速的心跳让和他紧紧靠在一起的顾顺感觉的一清二楚。“别紧张。”没想到,狙击手屡试不爽的安抚良计居然适得其反,他感觉到自己的观察员心跳愈发紊乱。“砰”狙击手皱着眉头扣下扳机,电子屏上却显示只是八环。八环——顾顺和李懂合作以来最差的成绩。顾顺放下枪,揉了揉观察员的脑袋,捏住人的下巴强迫李懂抬起因为愧疚而“面地思过”的脸:“懂儿?你状态不对,怎么了?”李懂皱了皱眉,还是一五一十的回答:“我也不清楚,就是——看不太清……”“看不清?!”还未等李懂安慰说没什么大碍,顾顺激动的声音从上方传来:“眼睛可是狙击手的大事,懂儿,走走走,哥带你找陆琛去看看!”李懂本还想分辨几句,可触及顾顺眼中毫不掩饰的担忧,到嘴边的话也就咽了回去。
“陆琛!”顾顺拉着李懂跑回宿舍,嗷的一嗓子让整个蛟龙宿舍都听的清清楚楚。陆琛从宿舍里探出头来,脸色漆黑:“顾顺你最好有事!不然别怪哥把你扎成花洒头!”顾顺长腿迈开了往前跑,李懂在他身后紧紧的跟着。
“陆琛你快给懂儿看看,他说他看不清东西!”顾顺闯进陆琛和庄羽的宿舍,直接把李懂摁在凳子上,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庄羽泛着不自然潮红的神态。陆琛黑着脸给李懂做检查,可脸上的神色却越来越严肃。“按照检查来看,角膜,虹膜,晶状体都没有问题,可以排除近视眼等问题,”陆琛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,眼中闪过八卦:“顺子,你不会还没有和懂儿表白吧!”李懂的脸以肉眼可见速度红到了脖子根儿,一向拽破天际的狙击手也罕见的结巴起来:“不……不是,这和懂儿的眼睛有什么关系?”陆琛脸上带着一点点报复的笑意:“据我分析,懂事儿这应该是宝石失明症。恭喜啦顺子,终于轮到你们俩了。”顾顺皱了眉:“可为什么懂儿的眼睛没有变颜色?”陆琛却是笑了笑,揉了揉庄羽的板寸:“当初羽毛儿的眼睛就是迷彩绿,和黑色差别不大,所以第七天才被发现。所以,我分析懂事儿的眼睛应该是一样的情况。根据刚刚懂事儿的描述,应该已经有半个月了,这颜色很可能就是黑色。”被顾顺的大嗓门吸引来的蛟龙一队此时齐聚陆琛宿舍,听说有半个月了,众人神色也不觉稍稍严肃起来。还是杨锐沉着声音开口:“那也要赶紧处理了。李懂,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李懂被这么直白的问话问的一愣,红着脸低着头也不言语。顾顺此时却是眉飞眼笑,他一把拍在李懂肩上,笑道:“这还用说吗?那肯定得是哥呀!黑色不是狙击手的颜色吗?”众人闻言,联想到两人平日里的处事风格,仿佛连体婴儿一般,也都默默点头同意了。唯有李懂此时抬起头来,仿佛是故意和顾顺呛声似的:“蛟一的狙击手可不只你一个人,还有星哥呢!”顾顺闻言,有些咬牙切齿道:“是不是哥,你试试不就知道了!”说罢,不等李懂反应,捏起那人的下巴,便吻了上去。
视野中顾顺的俊颜渐渐清明,李懂知道自己的宝石失明症已经痊愈了。“怎么样?好了吧!”只是看着顾顺得意洋洋的面庞,李懂心里的恶作剧因子突然迸发:“好什么呀,怎么还是看不清呀?”蛟一众人看着李懂脸上的坏笑,感叹果然还是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本来白纸一般的人,生生让顾顺给染黑了。顾顺原本就暗含着紧张的笑脸突然僵住了,他瞪大双眼,紧盯着那已经笑作一团的人。李懂好笑的看着顾顺的反应,捂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一个没留神,直挺挺的磕在了庄羽的床栏杆上。这下,顾顺连脸上僵硬的笑都维持不住了,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儿晃了两晃,转身跑出去了。佟莉看着顾顺反常的举动,揉了揉刚刚因为狂笑不止而微微泛痛的脸颊,推了推李懂:“懂事儿啊,你要不要追出去看看?”李懂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,虽有些疑惑,却还是笑道:“没事儿,别理他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,临沂号甲板
李懂有些烦躁,自从顾顺中午的时候治好了他的宝石失明症,队长给他放了半天假,可一直到晚上,李懂再没有看见过顾顺。一开始,李懂还以为这人少男心泛滥,找个地方害羞去了。可是,一直到晚上,这人都再没有出现过。训练场找了,操场找了,靶场也找了,可顾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般,食堂都没去,晚饭也没吃。李懂有些烦躁,人家刚刚治好宝石失明症的时候,不说腻歪成一个人,也好歹得柔情蜜意一段时间。当初陆琛治好了庄羽,在庄羽养病期间愣是没让人亲自动手干一样活,庄羽抱怨了很久,说是都呆的发霉了。李懂笑他身在福中不知福,陆琛听说后,又弄了个轮椅,带着人四处转悠。副队在治好了队长的宝石失明症后,队长彻底变成了一个复读机,每天没别的,一直重复播放“徐宏”。副队也是好脾气的很,每次都特正经的回答“是,队长”。而且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也是与日俱增,基本上一句“徐宏”“队长”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,秀的没眼看。石头的宝石失明症被治好以后更是几乎长在了佟莉的身上,一天到晚追着佟莉“莉莉,莉莉”的喊,频率都快赶上队长了。可顾顺倒好,一下午了,连个人影都没见着。
生气归生气,人还是要找的。李懂抱着最后的希望,到甲板上找人。远远的,便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独自立的甲板上,在月光的映衬下竟显得有些寂寥。李懂走上前,带着三分怒气,七分担忧:“顾顺,你在这儿干嘛?我找了你一下午了!”顾顺回过头,脸上尽是疏离又歉意的微笑:“啊,是么?真不好意思,我一个人呆的时间久了,忘了时间。”李懂蹙起眉,今晚的顾顺陌生的让他不认识:“顾顺?你没事吧?”顾顺笑了笑,什么也没说,只是把手搭在李懂肩上,道了声“走吧”,便揽着人回宿舍了。
躺在床上,李懂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他就是觉得,今晚的顾顺不正常。方才甲板上的笑容,本不应该出现在像顾顺一样自由的人身上。还有那人疏离的口吻,揽着自己的肩膀时,没了平日的霸道与亲近,只是规规矩矩的搭着,不像是亲密的表现,更像是……导向?李懂脑海里划过了什么,没有抓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次日清晨
一大早李懂醒来,就发现顾顺的床铺已经整整齐齐,人已经离开了。往常顾顺总是特别喜欢叫李懂起床,说是李懂睡眼朦胧,懵懵懂懂的样子特别可爱。因为这个说法,顾顺还挨了李懂好几下。可是今天却特别反常。李懂蹙起眉:这人到底是怎么了?
吃过早饭,李懂不出意料的看到顾顺也在靶场。最近蛟一刚刚恢复,并没有制订严格的训练计划,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各自恢复。最近几天,顾顺和李懂一直待在靶场,给李懂做主狙训练。李懂已经走到顾顺跟前,顾顺却仍没有发现,依旧瞪着R93发呆。李懂皱着眉头:“顾顺,你到底怎么了?”顾顺听见李懂的声音,猛的抬起头,眼中写满讶异。可还未等他开口,李懂便紧接着问道:“对了,听说星哥好多了,今天队长要带我们去看他,你……去么?”顾顺看到,在提到罗星的时候,李懂的眼神亮了。顾顺心中苦涩:懂儿啊,果然,我昨天果然没有治好你,你喜欢的,果然是罗星。顾顺苦笑:“你们去吧,我,就不去了,你,你……”顾顺支支吾吾的,半天也没说出来你怎样。李懂却是再也压不住火气,直接对顾顺吼出声:“你到底怎么了?婆婆妈妈的,有什么事儿你倒是说啊!”顾顺却仍是苦笑:“你,你记得找罗星治病。”李懂眉头蹙得更紧了,他觉得今天的顾顺真是莫名其妙:“治病?治什么病?!”顾顺却突然爆发:“你知不知道眼睛对一个狙击手有多重要!还问我治什么病?!别忘了你的主狙申请已经提交了!”李懂却冷笑:“我成了主狙以后,你呢?”顾顺愣了愣,似乎没有想过这么远。他放下枪,摘了护目镜,直直的坐在了地上,渐渐笑了,笑容里带着难以言说的苦涩:“我?我当然是……回原部队了。”李懂的脸色越来越黑,可顾顺却低着头自顾自的说着,完全没有发现身边人的低气压:“你成为主狙以后,上级应该会给你配新的观察员,你也是有观察员的狙击手了。啊对了,当然了,罗……罗星不是恢复的差不多了么,你可以提交申请,继续做他的观察员。至于我么……你不用管我,以后,和……罗星,好,好……”一句“好好过”,如鲠在喉,顾顺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。他悲凉一笑,却抬头看见李懂不知何时已经笑开了,弯弯的眉眼,微嘟的嘴唇,是他最爱的样子。李懂此时心里已经乐开了花:一来是高兴顾顺因为自己露出了这幅从未被人见过的样子,二来是笑顾顺居然信了昨天他说没恢复的话,还觉得自己喜欢的是罗星。好笑之余,李懂也有些心疼这人的安全感,看来,还是要告诉他,自己的爱啊。“顾顺,你看着我。”李懂笑着开口,顾顺抬起头,却看到自己最爱的人,逆着阳光,对自己露出了一个最美的笑。“顾顺,我是不是从未说过,我爱你?顾顺,我爱你。”顾顺愣住了,眼中划过狂喜,他撑着地站起来,一把揽过李懂,温柔,却不容拒绝的吻上了那肖想已久的唇。感受到怀中人的回应与接纳,顾顺高兴的觉得自己能连打十回大满贯。许久之后,顾顺才放开怀中人,他舔了舔嘴角:味道比想象中的好多了。李懂见顾顺又恢复了平时的痞了痞气,不由得红了脸。顾顺把人抱在怀里:“懂儿,昨天为什么告诉我,没治好?”李懂白了他一眼:“就是逗逗你,谁知道你这么不禁逗,还当真了。”顾顺突然阴测测一笑:“好啊,敢骗我!”他忽然靠近李懂耳畔,压低声音道:“你可得接受惩罚。”说罢,直接把人打横抱起,直奔宿舍。“顾顺,你放我下来!”“那可由不得你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宝石失明症的正文就完结啦(撒花)
以后会有一个罗星的番外,特别扎星😂感谢大家的支持呦!

评论(15)
热度(1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